Too young to fall asleep.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6)

前文tag:吃鸡不如搞基

大家快去bilibili首页点萌战给天天和鱼投票呀!!!!

荣耀论坛>>电竞专区>>绝地求生

 

【李涛】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

442L

????

自从追了这栋楼,我用问号的机会真是越来越多了。

 

443L

蓝雨,一个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的战队。

 

444L

天呐!作为一个蓝雨的粉丝为什么我的心总是这样七上八下下下下下下!

 

445L

把把这么高能不累吗,最后一把了不能老老实实苟完吗??

 

446L

不能,蓝雨的字典里没有“苟”这个字。

 

447L

索克不在,谁指挥啊???

 

44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感觉这四个人的搭配是一个纯搞事组合。

 

449L LZ 风纪委员

比赛开始了,这场是嘉世的生死局,进不了前五肯定出不了线的,同时非常好奇没有索克指挥的蓝雨会怎么安排。

这把的航线比较居中,蓝雨跳了老地方P城,他们的邻居依然是嘉世。

这么看来应该会像TPP模式一样,在第一个圈的时候当好好邻居,各搜各的。

 

450L

刚玩游戏不太理解,为什么他们把把都跳一个地方啊?我都是瞎跳。

蓝雨除了上局去了R城,其他场都是在P城和嘉世做邻居吧??

 

451L

职业队伍一般跳伞地点都是固定的,不怎么换。

比如蓝雨、嘉世、霸图喜欢P城,百花、雷霆喜欢军事基地,微草喜欢大小电厂,轮回喜欢G港等等……这些是他们比较熟悉的地方。

有的队伍会有一到两个备用跳点,根据情况转换,就像蓝雨上局去了R城,百花去了学校。

 

452L

?????

蓝雨又疯啦??

 

453L

没有索克的蓝雨仿佛把“钢枪”两个字写在了脑门上。

 

454L

我觉得楼上说的有失偏颇,那明明是把“送命”两个字写在了脑门上!!!

 

455L LZ 风纪委员

对不起……脸好疼。

好好邻居翻脸了,夜雨声烦和流云抄着家伙跑去找嘉世干架了!

这两个队落地离得不远,基本都知道对方在哪,蓝雨现在在曲线接近嘉世,P城房子多,好遮掩,不知道嘉世发现了没有。

仔细观察了一下,夜雨和流云不是两个人去送的。灵魂语者在他们不远的地方,四层楼上有枪淋弹雨拿着SKS帮他们架枪。

尽管如此也还是捏一把汗啊!两个突击位要是倒了,灵魂语者也不好救,蓝雨如果一开始就折损一半的话后面会很难打的。

夜雨和流云现在分开了,从两路接近嘉世所在的房区,嘉世目前四个人是分开的,一人占了一栋楼搜物资。

 

456L

靠,刘皓什么毛病???他是侦察员还是快递员?!

蓝雨的人都贴脸上了还看不见??!他打比赛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啊!

 

457L

感觉他的心思就一直不在比赛上。

 

458L 去TMD友谊

夜雨和流云现在停下了,藏得比较隐蔽。

现在嘉世的四个人离得还比较近,感觉他们在等一个机会。

孙翔去远处车库拿车了,苏沐橙准备换点,刘皓去了另一个成员的楼上汇合。

就是现在!!!!!夜雨声烦和流云攻楼了!!!!

 

459L LZ 风纪委员

楼梯上的遭遇战,流云在前面,拿着uzi扫倒了嘉世的一名成员!!

啊!流云也倒地了!

蓝雨要是一换一可就不划算了。

 

460L

沃日,每当我忘记夜雨声烦的时候,他总会出来给我个惊吓。

 

461L

一换一不存在的,没人能在夜雨声烦的BGM里打败他!!!

 

462L

夜雨声烦真可怕啊,那么刁钻的角度都准的一批,压枪这么稳哪像个发烧的人啊?

 

463L

……楼上不提早忘了这茬好吗。

这哪是病人啊,这简直是脱缰的野马,还带着流云这匹小马。

 

464L

苏沐橙这边发现了情况,应该是不确定攻楼的有几个人,她开车接着孙翔换点了。

 

465L

这是对的。另外两个队友已经凉了,没必要去送,他们现在保命苟名次要紧。

 

466L

流云被夜雨救起来了,现在P城只有他们,可以安心的搜一波物资了,蓝雨这把应该挺肥。

 

467L LZ 风纪委员

现在是刷第三个圈了,还剩14支队伍,感觉会有一场大规模的遭遇战。

百花和嘉世遭遇了!!!!百花四人对嘉世两人!

孙翔这边打的很猛,张佳乐倒了,位置很不适合救援啊。

啊!苏沐橙也倒了!!张佳乐这边直接被孙翔补死,但是孙翔也被其他三名队员扫杀!

这样一来嘉世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二换一换走了百花的王牌张佳乐。

 

468L

嘉世这……给别人做了嫁衣啊。

 

469L

这场比赛嘉世排名14,总积分已经无法出线了,他们的比赛走到了尽头。

 

470L

我去!百花和蓝雨在野外遭遇了!!!!

百花局势很不妙啊,刚损失了张佳乐就遭遇蓝雨。

 

471L

不过蓝雨处于劣势位置,百花有比较大的掩体,蓝雨这边只有两辆蹦蹦排排站,很难做掩体。

 

472L

封烟了,蓝雨这边丢了两颗烟雾弹。

 

473L

夜雨声烦冲出去了!!!他是想一打三吗!!!!太困难了吧!

 

474L

卧槽!!这什么神仙!!他是有什么高烧buff加持吗!越病手越稳???

百花已经被他扫倒两人了!!!只剩最后一个!!

 

475L

靠!封烟一打三啊!!这踏马是本届比赛最优秀的个人镜头了吧!

 

476L

我靠!我要变成夜雨声烦脑残粉了!

这个人能力真的实打实的极品。

 

477L

蓝雨在后面有三个人帮他架枪他才能这么放心的去打吧。

 

478L

天秀啊天秀,我要吃多少橘子才能换来这种神级操作?

 

479L

第三个圈过后,还剩八支队伍,蓝雨是为数不多的满编队,优势很大。

 

480L

安全区又刷新了!

 

481L

这个圈……

 

482L

蓝雨怎么这么惨啊,他们就不能有一次天命圈吗。

 

483L

唉……这场遭遇战,蓝雨这个位置注定被打靶啊。

一场混战过后,蓝雨还剩夜雨声烦和灵魂语者两个人。

 

484L

不过他们这波也值了,每个队伍损失都很惨重,小卢一个换了对面三个很划算啊。

 

485L

决赛圈了!现在还剩八个人。

蓝雨两人队,两只三人队。

 

486L

灵魂语者被发现了!!这样蓝雨只剩夜雨声烦一个独狼!

 

487L

那支队伍偷袭灵魂语者的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488L

另外两个队伍打起来了,现在每个队伍各剩一人。

 

489L

看谁能耐住性子按兵不动了。

 

4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声烦这个幻影坦克,谁他妈能看见他啊,笑死我了。

 

491L

说起夜雨真的是个奇人,每次看直播,我总觉得队伍里没这么个人,根本找不到他。

可是他却一直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说话提醒我他的存在……然后关键时候又一击必杀!

而且必杀的时候还能叽里呱啦的说话????

 

492L

刷圈了刷圈了!!!独狼的战争!看看哪支队伍能吃鸡!

 

493L

夜雨声烦!!!!!

 

494L

这场比赛简直是夜雨声烦的个人秀啊。

 

495L

牛批啊蓝雨!!!稳!!!

 

496L LZ 风纪委员

恭喜蓝雨再度吃鸡!!!!

 

497L
这么大比赛一天两把鸡!我看你们哪个还来说我们蓝雨菜!

498L
牛批!扔两只鸡堵住杠精的嘴!

499L
这下赛后采访总该是蓝雨的了吧?三场比赛两场鸡不采访说不过去了啊。

500L
没错!本蓝雨粉望眼欲穿啊啊啊!
五分钟之内我要看到他们的脸!快给我安排上!

501L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建议LS理性做颜粉。

502L
屁咧!我才不是颜粉!肤浅!
而且爱情哥不是说索夜两个人长的很好看吗……委屈巴巴。

503L
还说不是颜粉??快醒醒认清你自己!

504L
采访也不是全队上吧,时间有限只能上一两个。

505L
一说到爱情哥,明明才过了几个小时却仿佛消失了几个世纪。
想他……的实时资讯。

506L 这TM是爱情
安排上了安排上了!赛后采访是蓝雨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我……得知小蓝复盘之后就可以看到现场采访了,大家稍安勿躁,敬请期待!
来给大家放个消息,还要工作,溜了溜了。

507L
爱情哥你是天使吗?!你就是及时雨!你就是定心丸!

508L
我靠!这是说再过几分钟我就能看到会动的索克和夜雨了吗!!

509L
有一种从广播剧变成电视剧了的感觉!

510L
说实话,从未觉得小蓝老师的复盘如此漫长。

511L
以前小蓝的复盘是我最喜欢的环节,现在我却只想快进。

512L
保护我方小蓝!不许嫌弃他,给我看!

513L
你们不觉得蓝桥春雪这一盘讲解的格外快吗?

514L
确实,语速堪比夜雨声烦……
好好的孩子终于被偶像带跑偏了吗??

5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6L
卧槽!!!!

517L
??????我看的是绝地求生比赛吗??
这不是什么大明星来走红毯了???

518L
什么啊!你们在嚎叫什么啊!!有本事嚎叫有本事放图啊!

519L
槽,光愣着了,没截图。
亏了亏了。

520L
我截了!!!
你们快来品品索克和夜雨这个颜值!!这个身段儿!!这个大长腿!!
我先舔为敬了!

521L
妈妈啊这是什么神仙下凡来打游戏了啊!!
双人同框的双倍美颜暴击!!我死了。

522L
一人血书蓝雨双核以后直播开摄像头!!

523L
臣附议!

524L
万人血书!!!

525L
我踏马实名提议这俩人组合出道!!
我要pick他们!!

526L
LS醒醒。
忘了被夜雨的红日支配的恐惧了吗?

527L
……哦。

528L  LZ 风纪委员
这世界太不公平了吧??游戏打的好还长的好看让不让人活了啊?我一个直男都觉得这俩人好帅啊。
而且风格完全不同,和爱情哥说的差不多。索克萨尔温润如玉,夜雨声烦阳光可爱!

529L
弯了弯了,LZ弯了。

530L
LZ你意识到你在用可爱来形容一个男生了吗??

531L LZ 风纪委员
好的,LS两位禁言十分钟。
考虑到肯定有看不了直播蹲楼的朋友,我来转述一下。
主持人:首先恭喜蓝雨战队FPP模式拿下两鸡的好成绩!快来和现场观众打个招呼吧!
索克萨尔:我是喻文州,游戏ID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大家好啊,我是黄少天,游戏ID就是夜雨声烦啦。
主持人:请问二位在队内担任的都是什么位置呢?
因为索克和夜雨都自报家门了,我接下来的转述也就都用真名了。
喻文州:我是狙击位。
黄少天:我在队内是突击位,和后两场比赛上场的流云小朋友是一个位置。文州除了是狙击位也是队内的指挥哦,是队长,我们都听他的!
说完黄少天看了歪头看了他一眼,喻文州很温和的笑起来。

532L
这个笑!这个笑我恋爱了!
我宣布从今天起我是喻文州的老婆粉!

533L
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老婆粉,大家认识一下。

534L
LS二位怕不是想被开除索夜粉籍了!

535L
呜呜呜呜,我们都听他的!
少天怎么这么乖的啊!非常想听少天叫文州队长了!

536L
文州的眼神好温柔啊!LZ语文给零分,那叫温柔不叫温和!
我要溺死在这个眼神里了啊啊啊啊!

537L
清醒一点,那是在看少天又不是在看你。

538L
闭嘴!

539L
黄少天的话简直是喻文州两倍多哈哈哈哈。

540L
少天那么着急强调文州是指挥是队长做什么啦!生怕别人不知道喻文州身兼多职很了不起哦!

541L
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542L
黄少天:不认识我没关系,只要你认识喻文州,我们就是朋友!

543L
实力喻吹,不服不行。
平台直播要吹,全网直播更要吹。

544L LZ 风纪委员
主持人:蓝雨是第一次参加线下赛吧?为了观众更好的认识你们,请简单介绍一下战队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只有一个话筒,黄少天自我介绍之后话筒是握在他手里的,听完问题他举着话筒往喻文州嘴边凑:队长说,队长说。
楼里的朋友应该都熟悉蓝雨的人员配置了,我在这就不赘述了。另外喻文州提到二队的队员也在刻苦训练,以后大家也会在训练赛上见到他们。
主持人:非常期待蓝雨之后的表现。我们注意到最后一场比赛换下了指挥位,上了两个突击位,为什么会这样安排呢?是吃鸡的秘密武器吗?
喻文州:是故意安排的,但不是什么秘密武器。
说到这,他看了一眼黄少天:其实少天今天身体状态不加,一直在低烧。
黄少天戳他,小声嘀咕:烧退了,退了。
喻文州:因为身体原因少天缺席了FPP的前两场比赛,如果是看直播的朋友会了解我们的四排队伍一直比较固定,为了避免像今天这样人员变动带来队伍的不稳定性,我们觉得应该习惯一队之间任意四人的组合方式。所以最后一场比赛我没有上场,尝试了一下新的人员配合,大家都做的很好,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545L
原来最后一场索克不上是为了其他四个人熟悉彼此的配合??

546L
蓝雨可以啊,敢用这种大赛练手,不知道该说是心大还是艺高人胆大。

547L
现在想想,这种考虑也很有道理。索克一直是队里的指挥,万一不能上场怎么办?怎么指挥怎么配合?现在熟悉了以后遇到突发情况就不会自乱阵脚了。

548L
深谋远虑啊蓝雨……越来越觉得这个战队不简单了。

549L
感觉采访时间快结束了,应该要问最后一个问题了吧?


550L LZ 风纪委员
主持人:第一次参加线下赛紧张吗?和众多大战队一起比赛,TPP模式又一直遭遇天谴圈,很多人都不太看好你们出线。现在取得了两鸡的优异成绩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黄少天: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打的很认真,前面的比赛越艰难,我们后面就会越发力,所以不到最后一秒都不要小瞧我们。

喻文州:少天说的对。我知道从选拔赛就有一些不看好我们的声音,觉得我们是业余队,线下赛只是来凑数的,但是我们通过了线上的海选,站到了这里。正式比赛的第一天起,一些人认为我们会在第一轮就被刷出去,尽管过程很艰难,但是我们出线了。

黄少天:虽然一直天谴圈真的很难受啦!但是蓝雨就是一只天谴圈也要打成天命圈的队伍,越是处境困难我们越喜欢绝地反杀!不管你们说我们是黑马也好、是凭运气也罢,我们现在走到了这里,并且在决赛里也会一直走下去。

喻文州: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场上还有一个人、有一颗子弹,我们就会拼全力打下去。差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不到最后一秒,希望你们能记得场上还有蓝雨,蓝雨不会有一个人轻言放弃。

 

551L

呜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鼓舞人心的发言啊!!

我要抄在小本本上熟读并背诵一百遍!!!

 

552L

说得好啊!差距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

蓝雨TPP结束只排倒数不是也迎头赶上了吗!!比赛的结束都只是刚刚开始!!

 

553L

给那些一直嚷嚷着蓝雨凉了的人看看!打不打脸!

 

554L

没错!!!不到最后一秒不要轻言放弃!!!!

蓝雨不放弃,粉丝也不会放弃的!!!!

 

555L

祝决赛蓝雨能拿个好成绩。

 

556L

直到最后一秒,蓝雨决赛加油!!!!

 

557L

蓝雨冲呀!!!!!!!

TBC.

熬命写了一章出来,就为了写最后这一小段。

希望大家都能去B站给喻黄投一下票,多拉亲友投一下票!!!

有真爱票能投给少天的都砸给他吧,问鼎燃王更需要你们的真爱。

“差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希望蓝雨、希望我们,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绝不服输!

蓝雨冲呀!!!!!!

另外,有bug和虫体谅一下,最近严重缺少睡眠脑子混乱……

评论(17)
热度(169)
© 青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