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young to fall asleep.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7)

前文tag:吃鸡不如搞基

荣耀论坛>>电竞专区>>绝地求生

【李涛】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

558L

无聊啊……两天没有比赛的日子该怎么过!


559L

是哦,决赛前要休息两天呢。


560L

没有比赛,没有楼主,没有爱情哥和友谊哥互怼,我在冰冷的坑底等待投喂。


561L

错过预选赛了,有没有好心人讲讲都有哪些队伍进决赛了?


562L

二十支战队没法全记住名字,说几支大众熟悉的吧。胜者组直接晋级的有微草、霸图、轮回、雷霆、烟雨、虚空、呼啸、三零一等等,淘汰赛杀上来的有百花和蓝雨,还有一支叫义斩的,淘汰赛第十名卡进来的,可以说是幸运值突破天际了。


563L

科普完又成了幽灵楼……在蓝雨的楼里就没点蓝雨的消息吗!


564L

我好怀念会动的索克和夜雨啊!


565L

同,上次的赛后采访我都倒背如流了,我需要新鲜血液!


566L

可别说了,视频都让我一帧一帧截图了,天天抱着手机舔颜。


567L

自从上次索夜露脸之后,蓝雨的官博底下就炸了,全是要求蓝雨开一次粉丝福利直播的。


568L

听听大众的声音吧!就那三分钟的采访哪够看啊,恕我直言,我想知道蓝雨全员穿什么颜色的底裤。


569L

LS举报了啊???


570L

?????

这还是电竞板块吗,我还以为自己走错门进了娱乐圈板块。


571L

这楼被妹子们霸占了吧,全是颜粉也太夸张了。


572L LZ 风纪委员

怎么,男生不能看帅哥啊?


573L

???????

LZ你……你看看你家楼下那根电线杆还是直的吗?


574L

xswl,长得好看有什么用,这又不是选美比赛。

还真以为淘汰赛上来的队伍能拿成绩啊,等他们碰上传统强队,那不就是被吊打的命。


575L

还学人家跳P城呢,你看看霸图能让他们在P城拿走一把枪?


576L

怎么,看不起淘汰赛?谁还没个发挥不好成绩不好的时候,百花今年不也进了淘汰赛吗?


577L

LS吹蓝雨就吹蓝雨,拉我百花下水nmsl。


578L LZ 风纪委员

好好说话,在我的楼里别给我吐脏字,有什么问题不能和谐讨论,我是真烦论坛里面一言不合就问候爸妈的习惯。

键盘使得这么溜有本事你上去打比赛啊,LS这位禁言一天了。


579L

破案了,这栋楼能这么和谐全靠楼主。


580L

回归正题,蓝雨的粉丝福利直播到底有没有戏啊?


581L

对啊,大众反响这么强烈,蓝雨官博就没啥动静啊?


582L

完全没有,宛如一滩死水,仍然有且只有一条“大家好,我们是蓝雨。”


583L

如此看来,官博应该是枪淋弹雨在打理。


5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干嘛啊!压力哥偷懒也没吃你家大米啊!


585L

压力哥:天天被粉丝吐槽,我才二十几岁,我好累。


586L

噫噫噫?????


587L

什么东西?!哪个小精灵下凡来帮我们实现愿望了?


588L

嚯!压力哥睡醒了?想起有微博这种东西了?


589L LZ 风纪委员

蓝雨官博回应了!

蓝雨战队V:

感谢大家对战队的支持,粉丝的建议和要求我们也看到了。

考虑到战队成立这半年来,对粉丝的回应确实做得不够,战队经讨论决定开一次五人直播。

时间定为本日20:10,由于战队正在进行线下赛,时长控制为30分钟,敬请谅解。

期待在蓝雨直播间见到大家!

压力山大……终于编辑完这条微博了。


590L

哈哈哈哈哈哈,枪淋弹雨是微博管理石锤!


591L

蓝雨真把自己当大明星了啊,还线下赛呢就搞直播?连吃两把鸡飘得不行了?


592L

呵呵,比赛打得不怎么样,谱倒是摆的挺大的。


593L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打得像屎一样,粉丝再多有什么用?到时候群体回踩看笑话哦。


594L

怎么突然跑出来这么多黑?


595L

休息两天开个半小时直播用你家发电了?


596L

怎么,蓝雨一战成名了损害你家正主的利益了?粉丝分流了?吸引粉丝各凭本事啊这样只会让别人觉得你们小家子气。


597L

蓝雨又不是只卖脸,人家技术摆在那,有什么可酸的。


598L

大概是以前说蓝雨菜觉得被打脸了吧,没关系啊,脸只会越打越响,被打习惯就好了。


599L LZ 风纪委员

吵个屁啊,直播开始之前设置仅楼主可发帖了。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小叮当啊。


600L LZ 风纪委员

八点了,蓝雨的直播间现在可以进了。


601L

卧槽,LZ终于开放权限了!憋死我了!


602L

开始了开始了!!!

画面出来了!


603L

大家就像在山里呆了很久突然村里通电了的孩子……


604L

我靠,是喻文州在调摄像头吗?


605L

这个高清大脸美颜暴击!我死了!为什么一个电竞男孩这么细皮嫩肉的啊!流下了猪猪女孩的泪水。


606L

五个人都出来了!! 


607L

排排坐好乖啊哈哈哈哈哈,坐在前面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608L

快快快,先全家福截屏一张!


609L

流云真可爱啊啊啊啊!快到姐姐怀里来!


610L

楼上哪里来的变态阿姨?把我家流云抱走了!


611L

蓝雨啥意思啊,选人看颜值啊??


612L

说好的打电竞的都是胖子呢?怎么一个个这么清秀啊。


613L

我觉得我一眼就认出了哪个是枪淋弹雨。


614L

哈哈哈哈哈,后面睡不醒揉眼那个吧,甚至有一撮翘起的头毛。


615L LZ 风纪委员

国际惯例,我来直播。

蓝雨先自我介绍了一番,前面的两位大家都认识啦,后排左一是流云——卢瀚文,中间是枪淋弹雨——郑轩,右一是灵魂语者——徐景熙。

蓝雨直播的很随意啊,也没事先准备什么,队长喻文州问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发弹幕,有关战队的或者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

但是弹幕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后半部分——生活上的问题。

——“想问蓝雨的队员大家都是住在一起吗?”

喻文州:“目前一队的队员,因为小卢还在上学所以住在家里,其他人是住在一起的。”

黄少天:“现在战队基地不够大,预计明年会搬家啦,到时候就可以把二队的队员也安排住进来,大家一起训练。”

卢瀚文:“我周末和放假的时候也会到基地住啦!和大家一起训练比在家写作业有意思多了。”

黄少天回头敲了小卢一个爆栗:“臭小子要好好学习知道不!”

小卢很委屈,摸摸脑袋:“知道啦!黄少你什么时候能把房间腾给我啊,反正你每次都去找队长睡,你的房间根本就是摆设嘛。而且每次睡你的床都会被一个超大的鱼形抱枕挤得好不舒服啊,你又不许我抱还不许我扔在地上,我睡眠空间不足会长不高的!”

啊????????


616L

????????


617L

啥情况啊,直播一开始就激情爆料???


618L

童言无忌啊童言无忌!

郑轩和徐景熙的脸都黑了……


619L

黄少天飞快扭头捂住了小卢的嘴巴,可怜的小卢眨巴着单纯的大眼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620L

黄少和喻文州睡一个房间????


621L

你们直男现在都流行有自己的房间不睡去睡队友的吗?


622L

我们直男拒绝被代表!


623L

为蓝雨的未来感到担忧。


624L

没人在意黄少天床上那个巨大的鱼形抱枕吗?

我以为抱枕是只有女生床上才会出现的东西?


625L

LS这就不懂了,我们男生床上也是会有的,比如我的芽衣老婆,我的琪亚娜老婆。

可是鱼是什么东西??太拉低我们的审美了吧,为什么床上要放一条鱼,什么怪癖??


626L

鱼?喻?

是我想多了吧?


627L

噫!


628L

哇!


629L

哦!


630L

所以说能抱真人的时候抱真人,抱不到真人抱抱枕吗?

蓝雨双核的感情真是让人难以性福。


631L

不要了吧,你们脑补也太过了。

好兄弟睡在一个被窝很正常嘛,可能在一起研究夜光手表,床上有个对方的抱枕也很正常嘛,可能……算了,我编不下去了。


632L

说真的,追了这楼这么久,我真的觉得蓝雨双核的相处模式有点奇怪。


633L

我也觉得,还记得我们之前讨论的亲起来事件吗?这么一琢磨说不定俩人真的有一腿??

而且看直播的时候,喻文州看黄少天的眼神简直能溺出水来了。


634L

黄少天“第一喻吹”这个名号也不是空穴来风啊!


635L

可能这就是兄弟情吧。


636L

按照蓝雨的标准,好伤心啊,我竟没有兄弟。


637L LZ 风纪委员

直播间的弹幕和你们一样,全都炸了。

喻文州解释了一番,说是因为基地面积小,只有四间房,所以小卢来住的时候就是他和少天住在一起。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直播闹腾了一会儿继续进行。

——“既然住在一起,平时谁最会照顾队员呢?请指认。”

郑轩和小卢指了徐景熙,黄少天和喻文州互相指认,徐景熙环顾四周,犹豫了一下,想指自己。

黄少天回头盯着他看,徐景熙又弯了弯手指指向喻队。

——“黄少天眼神警告!”

——“强扭的瓜不甜啊黄少,我们景熙为什么不能指自己,小心下次倒地不扶你了!”

——“商业胡吹,喻黄胡指!”

郑轩:“不吃外卖的话,一般是景熙做饭给我们吃。而且景熙比较爱干净,我们几个大男生住在一起宿舍难免比较乱,他的房间是最整洁的。”

小卢:“景熙哥煮饭可好吃了!”

黄少天:“队长也会煮饭啊!”

郑轩斟酌了一下,慢吞吞的:“队长做的饭,一般只有你吃的下吧。”

“比如南瓜炖鲤鱼什么的……”

郑轩一脸不堪回首。

黄少天揭竿而起:“那多有营养,夏天要注意去湿热你们懂吗!不要总吃些垃圾食品,电竞选手要注意养生。”

小卢:“那黄少你怎么不吃秋葵沙拉?”

黄少天:……

喻文州笑笑:“秋葵很有营养。”

黄少天很委屈:“队长!我不帮你说话了!”

喻文州伸手拍拍他肩膀以示安慰:“好啦,不强迫你吃。”

他又说:“景熙确实很会照顾人,战队多亏有他我们才避免每天吃外卖。还有少天,你们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思很细,战队每个人爱吃什么他都记得很清楚,天气热的时候也是他出去给大家买冷饮。”

徐景熙:“然后顺便带回来一份白切鸡。”

——“白切鸡?为什么要带这个,黄少很喜欢吃白切鸡啊?”

小卢:“我记得是队长最喜欢吃白切鸡!”

黄少天心虚的低下了头,有一种小心思被看破的感觉,然后他岔开话题试图以语速取胜。

“队长也很会照顾人啦!我们战队的关系比较融洽大家都会互相照顾一些。像每天睡觉之前队长都会热牛奶给我说是安神……”

“我睡觉不太老实,总是掀被子,队长就会给我把被角塞好。”

“还有一天晚上好像停电了,郑轩他们都被热醒了,但是我睡得很安稳,睡醒发现队长手里拿着一把小风扇。”

黄少简直涛涛不绝,他还想说点什么,被小卢打断了。

“什么!我也想喝队长热的牛奶,也没有人给我掖过被角!”小卢很委屈,“黄少我下次不要睡你房间了,我要去找队长睡!”

哎,小卢这孩子真实诚。


638L

小卢啊……


639L

这段槽点太多了不知从何下口,我还是先哈哈哈吧。


640L

闪开,让我来高歌一曲:

你爱过的兄弟情是假,队里老小最受宠是假,你热过的牛奶掖的被角都是假~

在直播间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641L

LS????

我RPS界神曲是能被你这么瞎编的吗???


642L

什么RPS,跟我大喊:喻黄 is rio!

643L
喻队说“秋葵很有营养”,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啊。

644L
夜雨直播间那个大佬吧,牵线搭桥的那个,id就叫秋葵很有营养,一字不差。

645L

我其实很同情黄少了。

南瓜炖鲤鱼,这是要出于怎样的爱才能咽的下去啊??


646L

喻文州看着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谁曾想一出手竟是黑暗料理??


647L

可我竟然觉得喻文州更可爱了。

干嘛!不许碰我的粉丝滤镜!


648L

黄少这个顺便也是很顺便了。

为了给队长买白切鸡“顺便”买了全队的冷饮。


649L

蓝雨基地附近好吃的白切鸡只有一家吧,离得还挺远的。

我怀疑黄少拎回去的冰棍都化成了水,啧。


650L

弹幕的问题怎么都这么生活化啊?

我怀疑再问下去这个直播间就要变成了:揭秘!蓝雨双核那些不为人知的爱恨情仇!


651L

划掉恨和仇。


652L

大家好不容易看蓝雨开一次粉丝直播,肯定是能多挖点料就多挖点料了。


653L

没人问问和战队相关的问题吗?


654L LZ 风纪委员

弹幕又问了些比较私人的问题。

喻文州觉得走向有点偏,打断了一下:“大家对蓝雨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蓝雨对这次比赛的目标是什么?和这么多大战队一起参赛有信心拿冠军吗?”

黄少天:“既然都走到这里,目标当然是拿到全国冠军然后去英国参加世界比赛啦。”

喻文州点点头:“走到现在很不容易,我们会调整好状态,在比赛中多和对手切磋学习,争取拿到最好的名次。”

——“想问蓝雨今后会如何发展,有扩充为大战队的计划吗?”

喻文州:“蓝雨的话,已经找到了更大更适合的基地,不论是二队还是青训生也都在扩充中。经纪人也帮我们拉到了一些赞助,我相信今后会越来越好的。蓝雨不会是只存在一个夏天的战队,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后来又问了一些和战队相关的问题,队员都比较耐心的回答了。

这时候弹幕中窜出一个不一样的烟火。

——“如果有妹妹的话,会把妹妹嫁给队员中的哪一位呢?”

五个人面面相觑,小卢一脸无辜。

喻文州挑挑眉:“今天的直播时间到了,战队还要训练,我们下次再见吧!”

……退的真快啊,马上就黑屏了。


655L

!!!!!!

为什么不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我想要知道答案!!


656L

就是啊!

喻文州心太脏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


657L

好奇到晚上无法入睡。


658L

喻文州这样也好吧。

这个问题要是答了,指不定CP粉怎么瞎想呢。


659L

感觉这次直播完了会疯狂的涌现出一批喻黄粉。


660L

恕我直言,我觉得喻黄粉已经霸占这栋楼了。


661L

拉倒吧,没看见喻文州见你们拉喻黄立马岔开问题啊,什么意思你们自己心里没点B数啊?


662L

同意,拉郎配都拉到电竞圈了,腐女真的厉害哦。


663L

LS地图炮谁呢!我们萌我们自己的碍你们什么事儿了?


664L

……别他妈吵了。

蓝雨官博把这次直播的录屏放出来了,你们快去微博看看吧。


665L

!!!!?????


666L

卧槽,官方逼死同人啊???


667L

我累了。

虽然看LS某些层被打脸很爽,但我还是累了。


668L

你们都玩不过正主。


669L

啥情况啊这????喻文州这么直接啊????


670L LZ 风纪委员

@LY-Sochsar:谢谢大家对蓝雨的支持,我们会尽力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名次,争取去英国的机票。关于直播的最后一个问题:我本人没有妹妹,不过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应该会想要嫁给少天吧。//@蓝雨战队V:谢谢大家来到蓝雨直播间,本次的录屏新鲜出炉咯!另外因为时间关系没有作答的最后一个问题,只能拜托大家发挥想象力了!

为什么这么对我?我本意只是开一个技术性讨论帖啊。


TBC.

写沙雕直播间好累,我还是当我的游戏解说吧

大概写到(10)就会完结惹,争取在天天生日之前!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