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young to fall asleep.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1)

儿童节写个制杖论坛体

电竞pa,游戏:绝地求生

私设蓝雨小战队,有原著中其他战队出没,掐架只为营造气氛不具有任何指向性

甜饼,看技术讨论帖如何歪楼秀恩爱,长篇,随缘更

 

*******

 

荣耀论坛>>电竞专区>>绝地求生

 

【李涛】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

 

0L LZ

RT。

LZ平时有偶尔关注LY战队,毕竟线上风生水起,粉丝又多。

结果一看这次的PCPI中国预选赛大跌眼镜啊,线上牛逼哄哄的,怎么一到线下正规比赛就被打趴下啦??直接进了败者组??

河蟹讨论,拒绝掐架。

 

1L

哇,这种问题怎么河蟹讨论,摆明了就是要掐起来的嘛。

LY的粉丝可不少,看看哪位勇士敢接这道送命题。

 

2L

讨论个屁啊,牛皮都是粉丝吹的,一个做直播起家的战队还指望他们拿成绩啊?

主播队罢了,一碰见真正的职业战队可不是被打的妈都不认吗?

总结一句:菜是原罪。

 

3L

勇士出现了!

 

4L

二哥威武!LY的粉丝还有十秒到达现场。

 

5L

菜?不知道2L的菜是怎么定义的?

LY又不是没和职业战队打过,之前受邀参加了两个平台的比赛不都是前三吗?

 

6L

说曹操曹操到,LY战士们真是风里雨里帖子里等你。

 

7L

可以可以,线上战斗力和正主一样强,不知道线下是不是一样弱鸡。

 

8L

弱不弱鸡真人PK一场就知道了。

 

9L

打起来打起来!搬好小板凳嗑瓜子看戏。

 

10L

xswl,5L说的比赛是逗猫和犬牙的邀请赛吗?那种水赛也能和PCPI这种正式比赛相提并论?

 

11L

怎么就水了?这两场比赛也是请了很多国内知名战队参加的好吧,像微草、霸图、嘉世、轮回等等都有参加。

犬牙的天命杯他们总积分排名第二,逗猫的排第三,多少大战队排名在他们后面,这不能说明水平吗?

 

12L

楼里的杠精可真多,又是主播队又是水赛的,这两个词条是你创建的吗?承认一下别人这么难?

 

13L

瑟瑟发抖的打断一下,LY是哪个战队啊?游戏萌新只知道微草和轮回。

 

14L

一看LS的小可爱就是只在逗猫看直播的,LY就是蓝雨啦,有两名队员在犬牙直播的,打开犬牙绝地求生版块观看人数最多的两个主播,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都是百万观看量的大主播。

 

15L

对,观看量和逗猫绝地求生的当家主播一枪穿云不相上下。

 

16L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一枪穿云这种不开麦的主播为什么这么火??

 

17L

虽然他不开麦,但是他开摄像头啊。

 

18L

虽然他不开麦,但是他开摄像头啊+1

 

19L

虽然他不开……等等!我家穿云开麦的好吗!不许你们这么黑他!

 

20L

what?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都是职业的啊,怪不得游戏打的这么好,单纯如我还以为只是普通高玩,把他们定为了追赶目标……

原来是职业的,打扰了。

 

21L

为什么会以为他们俩是普通高玩啊,名字前面LY那俩字母是装饰品吗?明显就是战队名字蓝雨嘛。

 

22L

不好意思,我不太关注电竞方面所以不太了解,还以为俩人统一前缀是因为关系太好像连体婴??

 

23L

划重点,关系太好。

 

24L

噫——!

 

25L

难道连这种帖子都无法逃脱腐向的命运吗??不过这俩人的相处模式的确耐人寻味,夜雨直播的时候基本五句不离索克。

 

26L 这TM是爱情

夜神经典语录:

不是我吹啊,这一手百米开外能一枪把人从摩托车上打下来也没几个人能做到了吧!

索克真准,索克真厉害,跟着索克真安心。

我要和索克去吃饭啦,放个电影给你们看,乖乖的等一会儿哦,很快就回来啦!

 

27L

讲道理,我真的怕他和索克一起去吃饭,每次一去就是一小时。

两大主播一起消失,作为观众真的很寂寞啊!我该看谁???谁会看夜雨放的狗血爱情片啊!

 

28L

为什么要吃一个小时啊???

隔壁ZQ平台的君莫笑从来都是五分钟泡面解决。

 

29L 这TM是爱情

原因见我ID。

夜神自己吃的话通常也是十分钟之内,不知道为什么带上索神就要消失一个世纪。

 

30L

消失这么久,他们是去干什么了呢?

 

31L

干♂什么了呢??

 

32L

这一波歪楼我是服气的,硬生生从火药味歪成了给里给气。

 

33L

呵呵,菜比主播当然要卖腐了,不搅基谁看这么没水准的直播。

 

34L

黑子真是无处不在,说索克和夜雨菜比??

我期待你被索克爆头制裁,就算你把平底锅顶头上也保不住你的狗头!

BTW,夜雨声烦的华南第一突击手难道是白叫的啊?

 

35L

拉倒吧,帽子不都是粉丝扣的,传的神乎其神还真当自己是根葱了。

说索克枪法好,你问问他敢和一枪穿云对枪吗?不过是运气好总捡到awm罢了,一枪穿云拿把mini也能打爆他。

夜雨声烦还第一突击手,他那说好听点叫刚,说难听点叫莽,微草的王不留行才是突击手的教科书,夜雨能排老几啊?

 

36L

exo me??mini能打awm,你怕不是想笑死我,能先下个游戏再说话吗?

 

37L

王不留行,教科书?

他那个蛇皮走位神出鬼没的你学个我看看??做不到能蒙眼画游戏地图还敢学我眼爸??

 

38L

??????

眼爸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听了想打人。

 

39L

微草粉丝真是十年如一日的粉不如黑。

 

40L

国内知名选手,超级奶爸王杰希缘何总被粉丝调戏,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41L

杠精总拿轮回和微草说事儿,怕不是敌台派来的奸细,说说吧逗猫给了你多少钱。

 

42L LZ

我就去吃了个饭怎么掐的这么厉害啊……不是说好了理性讨论吗!注意河蟹,河蟹啊!

身为LZ我先说说自己的个人看法吧。首先前面有几楼说的菜我是不同意的,毕竟直播时候的表现有目共睹。

能做到像索克一样几百米开外移动靶爆头再来说人家菜吧,而且人家还不是缘分爆头,D音上的98K神曲剪辑用的就是索克萨尔的录播视频,说到这里问一句,索克今天去找盗视频的人要出场费了吗?从训练赛和线上赛来看,索克不仅是战队狙击手,还是指挥官,战术素养极高。我在这儿就不详细说了,感兴趣的可以找找赛后复盘解说看,大家公认的第一复盘小蓝老师,可以说是蓝雨的脑残粉了,不过他更粉夜雨。

那么就再说说夜雨声烦,能从跳了五十个人的机场杀出来,也能从LYB的天堂P城杀出来,另有人送外号“拳击馆霸主”。你要是单纯说他能刚那真是太小看他了,人家不仅能刚而且会刚,善于绕后、把握地形又不虚近距离对枪,这对反应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是很大的考验。经常看直播的朋友应该都领略过他一打三的能力。夜雨只是喜欢跳大物资点你不能因为这个就说人家无脑莽吧,而且直播的时候总当LYB谁愿意看啊?

 

43L LZ

说完了蓝雨的双核选手,还有另外两个位置,侦察员枪淋弹雨和自由人灵魂语者。因为索克和夜雨的风头太大,很多人忽略了这两个人在战队中的重要性。

先说枪淋弹雨吧,因为选手的口头禅是“压力山大”很多人叫他压力哥,压力哥喊压力大也不是没原因的,毕竟侦察员这个位置经常游离队伍之外容易被围剿,又肩负着给队伍获取情报的重要作用,索克能做出正确的决断很大一部分需要依靠枪淋弹雨获取的情报。不过枪淋弹雨不知道是游戏id太毒奶还是这个选手求胜欲望太薄弱,总是团队中第一个阵亡,久而久之就有了“压力祭天,法力无边”的说法,也就会误认为他在团队中是个鸡肋的存在。

因为索克一人既是狙击手又是指挥官,蓝雨就多了一个位置可以做自由人,有了自由人以后整个团队的打法就比较灵活多变。灵魂语者作为自由人,判断力非常强,哪边需要帮助他总能第一时间赶到,不管是拉枪线还是扶人都做得很不错。索克近战是弱项,夜雨是突击手,这俩人都会意料之外的倒地,有时候侦察员离得又远,这时候扶人的重担就落到灵魂语者身上了,因为这个粉丝都叫他“移动的医疗包”,好像他的存在只是为了救助队友,但其实忽略了这个选手本身的综合能力和判断力。

 

44L LZ

说了这么多,蓝雨好像很无敌的样子,那为啥这次线下赛打的这么差呢?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蓝雨刚成立不久,大家都知道这只战队是做直播起家的,很多人也嘲他们是主播队,没有投资人也没有赞助,全凭选手们的一腔热血入不敷出的支撑着,那么和那些成立了多年的老战队、有雄厚资金支撑的大战队相比,很多方面都显得不那么正式。

不过听说蓝雨最近找到了投资人,应该很快会步入正轨。

战队小,难免就会和很多比赛资格擦肩而过,PCPI是他们凭实力选拔进去的,也是蓝雨参加的第一次线下赛。

线上训练赛和线下赛有很大不同,线下赛有很多干扰因素,二十个战队都聚在一起比赛,场馆嘈杂,灯光乱晃,再加上PCPI是绝地求生最重要的赛事,很难做到不紧张。大战队的选手都身经百战,蓝雨在他们面前就像实习生碰上了老油条。

说实话,两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觉得他们还没进入竞技状态。

 

45L

LZ真的是很努力的在维持帖子秩序了,大家给点面子不要再歪楼了,理性分析一波。

 

46L

LZ:作为楼内的风纪委员,我的心好累。

 

47L

我觉得LZ分析的还是有道理的,蓝雨刚成立没多久,基本都是打训练赛和线上赛,第一次打线下赛难免紧张。

作为蓝雨路人粉,希望他们能越打手越热,后面有好的发挥吧。

 

48L

明天可是败者组决赛了,再不发力就要回家了。

 

49L 去TMD友谊

emmm...大致上浏览了一下帖子,有个和大家不太相同的看法。

我觉得蓝雨这次成绩不好,主要是因为队长索克和核心队员夜雨关系不融洽。

 

50L

????????

友谊哥真是不一样的烟火。

 

51L

……

友谊哥的结论真是…………

 

52L

难以置信

 

53L

令人咋舌

 

54L

目瞪口呆

 

55L

闻所未闻

 

56L

你们不要再成语接龙了喂!

让我们听听友谊哥胡说八道一波……不是,理性分析一波。

 

57L 去TMD友谊

虽然现在直播的时候索克和夜雨看起来关系挺好的,但你们忘了刚开始的时候俩人是怎么针锋相对了吗??

我是夜雨的老粉丝了,一开始他是直播FPS类游戏的,比如穿越火线和战地,那时候观众少,也就几万的观看量。后来直播绝地求生了,尤其是和索克一起直播以后,观众才暴涨,估计你们都是在两人联合直播以后才关注的。

其实一开始夜雨只玩单排,每次遇见索克都被气个半死啊。

我一直很奇怪,这两个人打法迥异,怎么能一起打游戏啊?作为同队很难不爆发矛盾吧,再加上这笔旧账,我觉得他俩私下里的关系可能没有表面上这么融洽,直播时候互吹只是为了面子上过得去罢了。

毕竟这两个人现在捆绑销售,解绑的话会掉很多粉丝吧,勉强维持着罢了。

 

58L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粉丝会觉得索克和夜雨关系好,前期夜雨可不止一次举报过索克开挂哦?

 

59L

玩战地的有一句名言,叫:只有娘们才开镜,真爷们都机瞄拉大栓。

夜雨这种玩战地出来的FPS玩家应该看不起总开8倍镜的狙击手吧。

 

60L 这TM是爱情

冲着友谊哥这打我脸的id我也不能放过他!谁说前期互相看不对眼后期就不能关系好啊?

友谊哥你过来,听我给你讲讲夜雨和索克的故事。


61L

不得了,爱情哥和友谊哥要打起来了。


62L

那么这是友谊的胜利还是爱情的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63L

裤子都脱了,爱情哥你倒是开始讲故事啊!


64L

心疼LZ一波,这楼又歪了,为了LZ良好的发帖体验……

爱情哥你倒是快讲故事啊!


TBC

不知道不关注绝地求生(吃鸡)的盆友能不能看懂,能在文里解释的我尽量解释清楚,不能的我就后面备注解释一下。不过我也是只知皮毛,bug难免。

1.关于出现的枪械:

mini:mini14狙击步枪,全地图可获取。伤害较其他狙击步枪低,通常需要多补几枪才能取人头。胜在弹道下坠小,命中率较高,适合新手。

98K:Kar.98K狙击步枪,全地图可获取。伤害高,一、二级头防护下,命中头部可一枪毙命,弹道下坠厉害,不容易命中,要求使用者有较高命中率。

awm:大狙,仅空投物资中获取。伤害高,命中率较高,取狗命利器。但是子弹少,只能物资中获取,通常为20发,要求使用者命中率高不浪费。

2.关于出现的地点:

机场:位于地图南部小岛正中,大物资点,跳人多,钢枪点。容易落地成盒。

P城:中心城镇,物资较多,刷车点,地形复杂,房子多,跳人多,容易被阴。

3.

LYB:老阴比

ZQ:战旗

FPS: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

PCPI:后文会解释,这里不说了,这个比赛现在正在打,各大平台都有直播,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4.

国内的吃鸡战队中,大部分时间选手都是被称呼游戏id,所以前期文章中大部分选手用游戏id称呼,后期开始描写比赛了会称呼姓名。

评论(8)
热度(239)
© 青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