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young to fall asleep.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2)

前文:(1)

荣耀论坛>>电竞专区>>绝地求生

 

【李涛】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

65L 这TM是爱情

我没想到,一个电竞帖子里的大家也都如此八卦。

 

66L

人类的八卦之魂都是相通的!

 

67L 去TMD友谊

我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爱情哥有不同想法的话可以说出来,我们河蟹探讨一下。

 

68L LZ 风纪委员

改了个id,看起来很威风呢!

大家都学学友谊哥啊,在我的楼里不要吵架,有什么问题好好商量,河蟹最重要嘛!

 

69L

LZ你抓错重点了吧!都啥时候了还维持纪律!

睁开眼看看你的楼歪到哪里去了!

 

70L LZ 风纪委员

……

其实我也想听故事。

 

71L

我对这个八卦的世界绝望了。

 

72L 这TM是爱情

我先总结一下大家提出的夜神和索神互相看不对眼的几点地方:

1、前期夜神单排的时候遇见索神总是很生气;

2、两人打法迥异,不适合同队合作;

3、夜神前期举报索神开挂;

4、喜欢机瞄的人看不起开倍镜的。

我觉得要先解决以上不同意见才能让我的观点更有说服力。

 

73L

可以可以,爱情哥还自带总结功能,看起来就非常靠谱。

 

74L

爱情哥对夜雨和索克的称呼已经暴露了他是个蓝雨脑残粉的事实。

 

75L 这TM是爱情

说来惭愧……喜欢总结是职业病,一时半会儿改不过来。

另外,我确实是蓝雨的死忠粉。

 

76L 这TM是爱情

得先解释一下,之前说因为爱情什么的只是开个玩笑啦,大家也都是跟风嘛,不要误会。

每次直播间粉丝拿他俩开涮,夜神都会第一个跳出来:“什么什么你们想到哪里去了啊!我和索克是纯洁的友谊你们不要想歪了啊,我们两个人都很直的!每天直播都要说一遍好累哦,你们让我省省口舌嘛!”

作为夜雨声烦的头号粉丝,夜神说啥我信啥。因为有人质疑蓝雨队内关系,我才着急想举几个例子让你们信服他和索神之间坚固的友谊,我坚信蓝雨的队内关系是很融洽的!

 

77L

森莫?!没有爱情故事,爱情哥你对的起你的id吗!

 

78L

直男间的友谊有什么好说的!爱情哥你个大驴蹄子!

 

79L

只有我一个人想吐槽夜雨说他觉得说话很累不想多费口舌吗????

 

80L

LS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优秀?

 

81L

79哥坐下,给别的同学一些发言机会!

 

82L

散了吧散了吧,直男间的故事毫无爆点,八卦之火被瞬间熄灭。

 

83L 去TMD友谊

大家不要这样啊,听爱情哥说说嘛。

我觉得大家探讨一下蓝雨的队内关系,尤其是双核之间的关系还挺有意思的。

毕竟其他大战队,粉丝已经连他们喜欢穿什么颜色的底裤都一清二楚了。蓝雨就不一样啦,刚成立不久感觉还挺神秘的,有点聊头。

 

84L

谁能想到最捧爱情哥场的其实是友谊哥呢!

 

85L

夭寿啦,耗子给猫当伴娘啦!

 

86L 这TM是爱情

谢谢捧场。

我觉得前面提出的第一点和第三点可以一起说。

和友谊哥一样,我也是从夜神刚直播的时候就关注了,有一次他玩战地碰到的队友都很坑,一个人carry全场,自那之后我就成了夜神的脑残粉。和夜神不同,索神是绝地求生这个游戏出了以后才踏入主播行列的,也只播这个游戏,凭借神准的枪法、预判和高超的战术圈了一票粉丝,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因为很痴迷这个游戏嘛……这两个主播的风格都很值得学习,但是直播时间是重合的,我很难取舍,就会双开一起看,并且会录屏一遍遍研究,也就可能会比大家多注意一些细节。

两位大神一开始就是各播各的,相安无事。

梁子是因为一场单排结下的,那场很巧,夜神和索神排在了同一场。

 

87L 这TM是爱情

最开始的时候夜神跳了学校,索神跳了R城。第一波刷圈大家相安无事,夜神从学校杀出来,索神也在R城拿了车,两个人在第二波刷圈转移的时候遭遇了。

第二个安全区刷在了西面,索神占了山顶打靶,夜神进了野区的一个小厕所里,他清理完周围两个敌人以后,发现索神在对面山头瞄他,马上就蹲下了。

结果三级头还是被打飞了,剩个血皮。

夜神直接就炸了:“我靠啊,这人什么枪法啊,我就露个头皮都能打这么准??这是神仙吗我去,还好对面是98K,要是awm我不就凉了吗!”

“好气啊,刚从空投捡的三级头还没戴热乎呢就没了!还浪费我一个医疗包一瓶饮料。你们觉得这枪法正常吗是不是太玄乎了啊!”

——“只要998,锁头神挂带回家。”

我双开所以知道索神一早就发现那小厕所里有人了,就等他露头呢,还非常可惜对面是个三级头没能一枪带走。夜神打好了药,不想一直苟在厕所里,奈何索神一直拿枪架着他,不过他还是抓住机会拿倍镜瞄了索神一眼并且放了一枪,虽然地形劣势没能打中,但这毫不妨碍我再吹一波机会主义者夜雨大神!

夜神:“二级一套加皮肤98K,我记住你了。”

——“又一个被夜雨盯上的男人!”

——“你说你闲着没事惹他干嘛,活着不好吗?”

彼时夜神还不知道他盯上的是个什么人,总之这个仇先记下了。

夜神封了烟开车跑了,索神这边视野被挡,知道对面肯定是溜了,也就没再继续纠缠。

谁能想到他们俩在决赛圈又碰到了!一对一。

 

88L

这集我在现场,也难怪夜雨觉得对面枪法悬,他就露了一点头还很小心的一直在挪动、换点,那山头离他又远,能被打中真的是……

只能说是缘分了吧。

 

89L

让我们为索夜的这集相遇取一个名字:缘来是你!

 

90L

LS这什么糟糕的国产爱情片啊!

 

91L

讲道理,换了我要举报一百次对面开挂。

 

92L

谁能想到对面是华南第一狙索克萨尔呢?

 

93L

华南第一狙?LS你这么说我就要替一枪穿云第一个不服了!

 

94L 这TM是爱情

接着说决赛圈,安全区刷到了平原上,只有零星几棵树当掩体。

夜神最喜欢这种地形,很适合他近距离对枪,他趴在地上,索神趴在他一点钟方向,两个人一动不动。

最后一个圈一刷,两个人都需要转移,夜神提前扔了烟,想骗索神开枪暴露位置,但是索神没上当。烟雾还没散的时候夜神准备换点了,结果索神笔直的冲着夜神提枪就过去了,打死了夜神成功吃鸡。

犹记得,夜神盯着“排名2”那行字至少两分钟没说话,沉默的看了好几遍死亡回放。

“我靠靠靠靠靠,这不是在山顶上狙我的那个98K吗!”夜神突然反应过来,“他最后怎么知道我在哪个方向的?我这烟雾弹是提前放的按理来说不应该猜到我在哪里,你们看他这个走位啊笔直的冲着我就来了!”

夜神:“我觉得这人不是大神就是挂,能做到枪法神准又预判神准的,国服大部分玩家做不到。ID名叫……Sochsar,索克萨尔?记住他了。”

于是夜神飞速的点了一波举报。

这个时候索神刚直播没多久,粉丝不如夜神多,没多少人知道他,也就没人提对面确实是个高手的事。我本来想在弹幕上解释一下,结果临时要开一个视频会议,等会议结束夜神都快下播了,我也就没再提。

自从这次之后,索夜两个大神就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单排总是遇到。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是这样没错。

那阵子夜雨的直播间连竞猜问题都改了:会不会和索克萨尔坐上同一架飞机?

 

96L

无脑压会,赚钱翻倍!

 

97L 这TM是爱情

后来索神的直播间人气也高起来了,观看量和夜神差不多。

两个人除了经常单排会排到一起拼个你死我活,其他时间还是挺和谐的。

不过还是会有KY的粉丝会在弹幕上留言:“夜雨这一波莽的可以,换了索克肯定不会正面冲突”,或者“索克你怎么这么怂啊,像夜雨一样去刚枪啊!真没意思!”之类的。有时候节奏带的多了粉丝就会在弹幕里吵起来。这种时候索神就会比较温和的劝架,夜神就……找机会岔开话题,噼里啪啦的说一堆,说的大家根本就忘记了还在掐架这回事。

说起来,两位大神的胜率基本是五五开的,遇到的次数多了,对对方都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索神有时候会直接在直播间夸奖夜雨顺带一波分析:“嗯……夜雨声烦这里的绕后很值得学习啊,你们不要只看他刚枪,他突击的方法很有一套,很会把握机会,值得研究一下的。”

夜神每次一进来就会问:“咳咳,今天索克萨尔直播没啊??直播了?那我可不要遇到他!每次遇到他都让我怀疑人生……喂喂喂!房管的竞猜改改啊!谁要和他上一架飞机啊!”

夜神每次都会这么说啦,好像很不愿意和索神排到一起的样子,但我觉得其实他很期待啊,语调都是上扬的明明很开心嘛。

大家争议比较多的点就是如果被索神打死的话夜神还是会举报他……其实我觉得这纯属夜神个人皮一下啦,单排遇到这么多次他应该很清楚索神的实力了,而且绝地求生的排挂做的很不错,有人举报的话排查出来就会立即封号,如果索神用挂早就被封掉了。

况且有一次索神也皮回来了嘛,夜神把他打死以后他沉思了一下:“听说夜雨总是举报我呢,举报多了会有奖吗?”于是也点了一波举报。

 

98L

这就是传说中的,互相举报以示友好???

 

99L

听爱情哥这么详细的说说,感觉两个人就像朋友似的互怼?

索克一边和夜雨对枪一边还不忘夸奖一波,夜雨嘴上说着不想排到索克但心里早已经和他上了同一架飞机??

 

100L

那么问题来了,飞机都上了,什么时候能上船呢?

 

101L

请为该字添加读音:船(chuang)

友情提示,中高考的孩子们请不要参考此读音。

 

102L

其实点举报也不能说明什么吧,我和我舍友也经常互点举报。

 

103L

我和我女票也经常互点举报。

 

104L

LS这种人怎么找到女票的????!

 

105L 这TM是友谊

不得不说爱情哥确实注意到了很多我忽略了的细节。

因为我只看夜雨声烦的直播,没见到过索克萨尔和他的互动,还以为夜雨是单方面的对他不满,这样看来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挺有趣的。

不过我发自内心的觉得这两个人打法太迥异了,很难融合到一起,他俩刚开始双排的时候简直是灾难啊!还有人记得他俩地狱般的第一次吗?

说起来,他俩各自单排的好好的,怎么就忽然双排了??

 

106L 去TMD爱情

能让大家改变一些看法我还挺开心的,这么多字没白打。

说起来他俩开始单排,这要感谢一位给夜神开了“骑士守护”的大佬,这位大佬不尬聊不求带,只是每月定期开守护,深藏功与名。

那天应该是周六吧,大家都知道索神周六不直播,夜神周日不直播,所以一到周六夜神的直播间就会比平时多很多人。夜神打了一个小时,外卖来了,于是就休息一会,一边吃饭一边和我们闲聊,我真佩服他吃着饭语速还能这么快……

夜神:“我很快就会吃完咯大家等一下,喜欢主播的可以点播关注或者加一下水友群啦,每月前两周我会抽时间带水友哦,号码在屏幕左下……嗯??有大佬开了骑士守护吗?感谢‘秋葵很……’”

“为什么要叫这种ID啊!!!想要这样子引起主播的注意是行不通的我跟你讲!!”

——“hhhhhhhh,夜神都噎的吃不下饭了呢!”

——“秋葵,你这是在玩火。”

——“提起秋葵,元气满满的夜神瞬间蔫了呢!”

——“提问,夜神究竟更怕索克萨尔还是更怕秋葵呢?”

夜神艰难的咽了一口饭继续道:“弹幕不要跟着瞎起哄啊!感谢‘秋葵很有营养’开的骑士守护,让我看看……这位水友是第66位开了守护的朋友,很吉利嘛,可以向主播提个小要求,只要能实现我都会尽力去做啦。”说完他停顿了一下,“要求直播吃秋葵是不可以的。”

秋葵很有营养:“想看主播和索克萨尔双排吃鸡。”

夜神沉默了一阵。

弹幕又炸了。

——“可以可以,秋葵哥可以说是非常会玩了!”

——“又有钱又会玩,我何时才能像秋葵大佬一样优秀?”

——“骑士守护被主播拉黑为哪般,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夜神语速都变慢了:“我这边……可以是可以,但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征求索克萨尔的同意你说是不是?人家不想双排的话不能强求嘛,俗话说强扭的瓜……”

QYTV-Sochsar进入了直播间。

QYTV-Sochsar:“听水友说这边想看我和夜雨的双排,我没什么问题。”

弹幕刷屏刷得已经看不清东西了,场面似狂欢。

夜神:……

夜神:“那下周一直播,我们双排,索神。”

总之,两人联合直播的契机就是这样啦。有点工作要忙我先潜啦。

 

107L

谢谢爱情哥的分享哈哈哈哈哈哈,等你回来。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夜雨,但还是……

哈哈哈哈哈哈。

 

109L

萌新刚来不懂规矩,是直接笑就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

秋葵大佬真的秀hhhhhhhh。

 

111L

嗝。

 

112L

夜雨声烦拒绝了您的消息并扔了一筐秋葵。

 

113L

所以有没有人讲讲他们俩糟糕的第一次啊!

 

114L

第一次??帖子要被举报sq信息了吗!

 

115L

啧!

 

116L LZ 风纪委员

爱情哥回见。

夜雨和索克的第一次双排我也在现场,我给大家说说吧。

不过等一下……我笑完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好像要写很长的样子……话痨没救。
感谢大家的红蓝评,无以为报唯有更新,爱你们。

注释:
1.地点
R城:地图中部偏北城镇,物资较丰富,刷车点,地理位置四面楚歌。
学校:R城东南部,刚枪点。

2.术语
二级一套:二级头盔(头),二级防弹衣(甲),二级背包。
三级同理。等级越高头甲防御力越强,背包容量越大。
头和甲会根据受到伤害的程度产生损坏,损坏到一定程度就无法起到防护作用了。
封烟:利用烟雾弹遮蔽对手视线,起掩护作用。
骑士守护:水友可以给主播开守护,维持时间为一个月,等级越高的守护越贵,给主播的分成越多。

评论(7)
热度(147)
© 青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