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young to fall asleep.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5)

前文tag:吃鸡不如搞基

荣耀论坛>>电竞专区>>绝地求生

 

【李涛】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

323L

还有十分钟决定蓝雨命运的三场比赛就要开始了!!忐忑!!

 

324L

来啊押注了啊,蓝雨究竟能否出线买定离手了啊!

 

325L

这还用押吗?TPP排名这么靠后,FPP王牌选手缺席,这不铁定凉了吗?

 

326L

有的队伍,你看他现在还在,其实他已经出局了。

 

327L

别这么说啊!梦想总是要有的嘛!

 

328L 这TM是爱情

我相信不论处境多困难蓝雨都不会退缩的。

上交手机前嚎一句:蓝雨必胜!!

另外,这两个人真的没有亲起来啦!你们不要在脑补了!

 

329L

被爱情哥的执着打动了。

 

340L

可我觉得爱情哥的重点还是在纠结到底亲没亲……

 

341L

呜呜呜呜蓝雨有爱情哥这样的死忠粉丝真好啊!身为一个今年人员有变动的战队粉丝,心情复杂。

 

342L

爱情哥身为一对基佬的粉丝心情应该也很复杂吧。

 

343L

LS就你话多!

 

344L

LZ 风纪委员

开始了开始了!飞机起飞了!

夜雨声烦真的没上场,看来爱情哥在卫生间遇到的确实是索夜两人无误了……替补队员也是流云没错。

蓝雨这次跳了R城,可能会在战术方面有所改动。

 

345L 去TMD友谊

说起来,虽然R城作为一个大城镇又偏中心位置,但是比赛的时候却没什么队伍愿意去。

一来是物资也没那么丰厚,二来是地理位置四面楚歌,周边地形又特别复杂。

打不好的话简直就是给自己挖坑。

 

346L

就看蓝雨怎么打了,是拿R城当吃鸡的垫脚石呢还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347L LZ 风纪委员

从地图上的人员分布可以看出来,蓝雨依然采用了二二战术,索克和流云一队,枪淋弹雨和灵魂语者一队,分别去了R城两端。

开局挺顺利,没人和他们抢地盘,目前拥有四辆载具。

但是南部学校有百花,西边水城也落了一队,如果安全区刷的比较远可就很难受了。

 

348L

蓝雨的TPP三场是真的很倒霉啊,基本都是被圈撵着走,希望这几把运气能好点啊。

 

349L

FPP还好,安全区对战况没有太大影响,有实力的队伍天谴圈也能当天命圈打,逆天改命。

 

350L

流云跟着索克挺好,肯定会很听话的。

 

351L

那是,孩子要听老爸的话嘛。

 

352L

hhhhhhh,你们这些魔鬼!老妈老爸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

 

353L

第一个安全区刷新了,刷到了比较靠北的位置,蓝雨目前还在圈中心,看起来没有换点的打算。

 

354L LZ 风纪委员

第一个圈没什么战况啊。

圈里的队伍都占着点不动,进圈的队伍也都各走各的没有交火的意思。

FPP大家都打的比较谨慎,毕竟视野范围比TPP小太多了。

 

355L

这都过去快十分钟了,才减员四个人,还是二十支队伍存活。

 

356L

按照这个进度,估计要等第三波圈刷新才会大规模减员了。

 

357L

哈欠……这也太没激情了,都快给我看睡了,有没有点有意思的故事提提神啊!

 

358L

既然在蓝雨的楼,就讲点蓝雨的直播趣事吧!

 

359L

蓝雨的直播趣事??

那可真是……数不胜数。

 

360L

比比皆是。

 

361L

不计其数。

 

362L

取之不尽。

 

363L

用之……停停停!打住打住!这个楼一言不合就成语接龙的毛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364L

哎呀,到了这种讲故事的时刻就特别想念爱情哥啊,没有爱情哥谁来给我们讲故事呢??

 

365L LZ 风纪委员

这个锅我背了!谁让我是楼主呢……

 

366L

LZ真是爱岗敬业,好久没见过这么有求必应的楼主了。

 

367L

也很久没见过带头歪楼的楼主了。

 

368L

也很久没见过这么八卦的楼主了。

 

369L LZ 风纪委员

喂!你们到底要不要听故事了!

 

370L

要要要,大家别捣乱,听故事大王讲故事。

 

371L LZ 风纪委员

讲一个我印象比较深的事儿吧,索夜两个人刚开始合作不久,那时候两个人还只是应水友要求在双排,没有成为长期固定搭档。

两个人双排吃鸡以后,水友提出想看路人四排,于是就又随机匹配了两个人。

结果匹配到一对情侣。

妹子是个新手,房子搜的很慢没捡到好枪,想要男朋友手里的M4。

男生:“这个不能给你啦,你随便拿把枪乖乖跟着我吃鸡。”

——“连M4都不给!这样的男朋友要来何用!”

——“真过分啊!我也不会给,可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跟你吃鸡?小伙子怕是不知道自己排到的是什么神仙。”

——“排到索夜怕是不能在女朋友面前装B了呀,心疼。”

游戏开始没多久,这对情侣被一个满编队包了。索夜两个人离他们有点远,等把敌人打死过去扶他们的时候,这两个人血量已经顶不住了。

男生想要退游戏,结果妹子被索克和夜雨二打四的飒爽英姿迷住了哈哈哈哈哈,坚持要观战,男生拗不过就陪她一起,然后就聊了起来。

那个时候索克和夜雨的ID前缀还不是LY,夜雨就是夜雨声烦的拼音,索克叫QYTV-Sochsar,因为有TV两个字母嘛,男生就问索克是不是主播。

很多主播被问到的时候都会否认,但索克就很大方的承认了,妹子问他在哪个平台直播,索克当时在打远点的一个人,没等他回答,夜雨就非常真情实感的脱口而出——

“我们索克可是犬牙最厉害的狙击手,快去给他点波关注吧,点关注不迷路啊老铁!”

——“咦!我们索克??”

——“嚯!最厉害???”

——“营业基佬,在线互吹!”

——“给自己打广告算什么本事?看看夜神,给基友打广告才是真男人!”

夜雨这话本来没什么问题,但比较尴尬的是那个男生听了之后说:“哦!你就是那个一枪穿云吗!”

 

372L

……

这溢出屏幕的尴尬。

 

373L

大型翻车现场。

 

374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3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现在提起来只想笑,不过当时真的挺尴尬的,弹幕气氛也不太好,差点吵起来吧?

 

376L LZ 风纪委员

对……虽然索克萨尔本人不怎么在意,但是弹幕的语气挺不好的,有水友差点和一枪穿云的粉丝吵起来,还有人埋怨夜雨说话不谨慎什么的,总之一时间很混乱。

夜雨很慌啊,觉得这一波是因为自己说错话了才带跑了节奏,虽然索克说没关系,但是夜雨一直在道歉并且试图岔开话题,差点都结巴了。

索克萨尔看他慌里慌张的觉得好玩,就逗他:“那你准备怎么补偿我啊夜雨大大?”

夜雨就操作着角色在索克旁边打转:“唉……我…我错了我……索克你要不要八倍镜啊?”

索克萨尔:“要。”

夜雨声烦就乖乖的把倍镜扔在地上了。

夜雨声烦:“那你别生气了?”

索克萨尔:“要。”

夜雨声烦:“啊????”

索克萨尔憋笑:“我要八倍镜,我还要生气。”

夜雨在那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个劲儿的往地上扔东西,简直快把自己扒光了——

“满配M4,一个医疗箱,四个急救包,两个针,三级甲……我只有这么多了,你还要什么我可以去给你搜,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没等索克萨尔说啥,弹幕已经看不下去了。

——“我单纯的夜雨啊!看不出来索克萨尔在逗你玩儿吗!索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要生气还要倍镜???我要是有这种队友早一枪打死了!”

——“满配M4都丢地上了,人家小情侣都没舍得给呢!”

——“夜雨我求你了,你快打索克一枪,你看看他流的血都是黑的啊!”

索克萨尔什么也没捡,操作着角色往夜雨面前凑了凑:“补偿给我你的时间吧。”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我以后想和你一起固定双排,可以吗?”

夜雨声烦:“啊????”

索克萨尔:“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

索克萨尔话音未落,弹幕就疯狂刷屏了。

——“卧槽啊!!!!大型求婚现场????”

——“我累了,我以为我关注的是两个技术主播,邓摇.gif”

——“我们挺合适的????索克你自己品品你这是直男该说的话吗?”

——“这个直播间的节奏变化太快我承受不来啊!!!”

——“斥巨资送了999朵玫瑰花做礼物,请叫我红领巾。”

——“这世界疯球了……”

 

377L

?????

我没想到,在我没看见的时候他们已经求婚了吗?!

 

378L

你看地上这个八倍镜,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

 

379L

我的心好累,这俩人到底啥关系啊??卖腐主播也没他们会玩啊。

 

380L

可能这就是真情流露吧。

 

381L

你们脑洞能不能堵一堵。

索克只是趁机提出了想和夜雨做固定队友的要求而已啊,你们清醒一点!!

 

382L

我不!!这四舍五入就是求婚了!你看夜雨那一地嫁妆都准备好了!

 

383L LZ 风纪委员

夜雨声烦懵逼了一会儿,反应过来索克是在逗他玩。

夜雨声烦:“我靠啊索克萨尔,你逗我玩儿呢!!害我白紧张了这么久,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好队友结果你竟然这么对我??你你你……你怎么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生气是逗你玩儿的,邀请你固定双排是认真的。我觉得我们的打法战术都挺合适的,你考虑一下?”

夜雨声烦那边沉思了一会儿:“游戏上说不清楚,我们下播之后私聊吧。”

这个时候被晾了半天的小情侣终于忍不住插话了——

“我说……虽然打断你们很不好意思,但是安全区快要刷新了,你们是不是该跑路了??”

“还有!快把地上的物资捡起来!!暴殄天物啊我看着好心疼啊!!”

估计两人私聊的应该很愉快吧……自那之后两个人就固定双排了,后来慢慢发展就有了蓝雨。

 

384L

索克萨尔,一个可以把百字大纲扩写成十万字长篇的优秀作家。

 

385L

索克萨尔,一个可以把基情四射改编成兄弟情深的优秀导演。

 

386L

LS反了吧????

 

387L

索克:只要我主动,我们就能有故事。

 

388L

有点心疼夜雨啊,感觉踏进了一条很深的套路。

 

389L

谁能想到之前死活也不想在同一架飞机上遇到的人,最后成为了亲密队友?

 

390L

真香.jpg

 

391L

!!!!!

突然有情况???!!

 

392L

等等???????

 

393L

卧槽!突然!!!

 

394L

妈呀,大型灭队现场!

FPP一旦交火这么恐怖的吗!

 

395L

我就低头看了你们闲聊的功夫怎么世界都变了??减员二十多没了三个队??这剧情太快我跟不上啊!

 

396L

有两支队伍是在进圈的时候被卡住灭队了。

可是怎么皇风战队也没了??他们不是在安全区吗?

 

397L

导播回放了!

靠……蓝雨也太敢了吧!他们是敢死队吗??

 

398L

路转粉了!蓝雨这一波打的太硬气了!

 

399L

牛逼啊,这绝壁得入选这几天的十大精彩镜头了!

 

400L

咋回事儿啊?宿舍突然跳闸了没看着啊,有没有人讲讲啊!

 

401L LZ 风纪委员

都闪开让我来吹!蓝雨这波包抄我能吹一年!

第三波安全区刷新以后,蓝雨还在圈里,但是已经卡边了,下一波刷圈有几率会被刷出去。

目前这个圈内地理位置最好的是皇风占的山头,制高点,皇风也凭借自己的地理优势,拿了不少人头分。

可惜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蓝雨趁他们打靶的时候,从侧翼摸上来了。

等他们发现时,蓝雨的枪线已经拉开了,这支战队整体能力本就逊于蓝雨,就算有王牌选手扫地焚香竭力反击,也已经无力回天。

蓝雨无一人倒地,顺利的送皇风下场顺便占了优势点位。

 

402L

皇风咋回事儿,占着易守难攻的有利队形,弹药倍镜样样充足,就这么被蓝雨包了,扫地焚香还不转会等着过年发年货啊??

 

403L

他们也是没有准备吧,蓝雨本身在安全区内,下一波毒谁知道会往哪边刷,一般来讲战队会在这个时候选择按兵不动,打的稳点怂点总比冲一波没把握的点位强啊,冲不好那可是会被灭队的。

 

404L

我敢打包票LS不看蓝雨的直播,他们从来就不是一个被动挨打的战队。

索克萨尔作为指挥位,我认为他的战略眼光绝不输霸图的张新杰、雷霆的肖时钦,甚至不输嘉世的前队长叶秋。

之前有网友搞吃鸡四大战术大师评选,得票最高的就是他们四个,索克还被嘲是粉丝基数大无脑投票。屁咧!我一万个不服!索克的战术素养明明就很牛逼!

我们自己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就是遇到啥打啥,在圈里就等着,不在圈里就跑,但是他们就会多考虑一步甚至两步,这大概就是职业和业余的差别吧……

 

405L 去TMD友谊

我同意LS的观点。

就拿这次包抄来说吧,蓝雨其实本身位置不错,一来还在安全区内,二来又远离进圈队伍遭遇战的正面战场。他们可以很安心的苟在房区内坐山观虎斗。

但是如果再刷圈呢?会不会有利地形变成劣势地形?那就不如趁敌人没发现,直接攻占整个圈内最有利的地形,也就是皇风战队的山头。

从包抄过程来看,蓝雨可以说是胆大心细了,主动出击的同时又很谨慎,选择了较远的反斜坡长距离奔袭,只要足够小心,就不会被发现。当然他们也确实做到了,一次包抄可以说是一劳永逸。

 

406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负责这次绕后拉枪线的是枪淋弹雨和灵魂语者。

407L
我注意到了!枪淋弹雨丝毫没有直播时候赶鸭子上架的样子,太帅了!完全打起精神来了!

408L
我猜他场下一定是喊着压力山大完成任务的hhhhh

409L
LS很有画面感了。

410L
他俩拉枪线,索克和小卢架住,看的出来蓝雨彼此之间很信任啊,放心的把背后交给了队友呢!

411L
圈又刷了,蓝雨现在占据了绝对的地理优势,疯狂打靶输出啊,这一会儿已经拿了12杀了!

412L
倒霉了那么久,也该走运了,终于是他们的天命圈了。

413L
索克萨尔是魔鬼吗???这要不是比赛,我真的怀疑他开锁头挂啊!

414L
目前只剩三队了!
百花两人,义斩一人,蓝雨满编。

415L
百花发现树后的义斩了,独狼被张佳乐收掉人头!

416L
蓝雨这边也注意到了百花的动静,他们动手了!!!

417L LZ 风纪委员
恭喜蓝雨15杀成功吃鸡啊啊啊啊啊!

418L
槽!终于吃鸡了!!!

419L
简直是电光石火!!

420L
小卢是天才吗??
你们看到他那稳如老狗的压枪吗!!这怎么会是个才十六岁的孩子啊!!

421L
蓝雨的实力终于完全的显现出来了!!本蓝雨粉今天就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422L
第一能拿500分,一个人头15分,蓝雨这一把725分!翻身仗打的太漂亮了!

423L
15杀是本届比赛进行到现在的最高击杀数了吧?

424L
目前是的,但这个数字还是比较好超越的。

线下赛的最高击杀数应该是叶秋带领嘉世参加天命杯那次拿下的吧?

425L
对,那场比赛21杀!他们屠了四分之一的人……瑟瑟发抖。

426L LZ 风纪委员
这样一来,蓝雨的总分直接跃升到第八位。
虽然还不很保险,但是后面两把只要不打的太差就很有希望能出线!!

427L
哎??嘉世的排名落下来了啊!

428L
嘉世今天的比赛很有失水准啊,虽然孙翔和苏沐橙这样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但是团队基本没有配合,一盘散沙。 

 

429L

现在嘉世排13位,再这样下去很危险了……

昔日的王牌战队不会都不能出线吧??

 

430L

看看最后两局比赛会怎么样吧。

 

431L

FPP第二局大家都打的挺中规中矩的,有点怀念上一局蓝雨的精彩包抄。

 

432L

蓝雨这局目前看来挺稳,已经进前十了。

 

433L

替补队员小卢很能拼啊,和其他三个人配合也不错。

 

434L

稳了,第二局FPP蓝雨排名第四,7个人头分。

 

435L

可以,打成这样夜神在场下也能放心了。

 

436L

不知道夜神烧退了没有,有些担心。

现在出线没啥问题了,他估计不会再上场了吧。

 

437L

我觉得也是,蓝雨现在总积分第六,最后一场随便打打也安全了,他没啥必要拖着发烧的身体打比赛。

 

438L

还剩最后一场了!看完洗洗睡了。

 

439L

卧槽??等等??

 

440L

夜雨声烦??我没看错吧??

蓝雨的最后一场上的是夜雨声烦吧???

 

441L

不止这样……

夜雨声烦替下去的,是索克萨尔吧??????

 

TBC.

M4:M416,现游戏版本综合能力较好的一支步枪,使用5.56mm子弹,是很多玩家喜欢用的一支枪。

关于游戏ID:绝地求生不能改名字,想改只能重新购买游戏,我懒得在文里写这么详细(???

这文我想起啥就写点啥,没想到一时兴起开的沙雕文已经写了快三万字了……

久违的一章,上个月末太忙了,大家久等了=333=

评论(23)
热度(142)
© 青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