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young to fall asleep.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4)

前文走个tag:吃鸡不如搞基

本章有一句话调侃小卢*少天,注意避雷。


荣耀论坛>>电竞专区>>绝地求生

 

【李涛】线上霸主LY战队为何进了败者组?


253L

????
吵起来了?打起来了?为啥??


254L
心疼爱情哥,刚刚见证了蓝雨糟糕的战绩,又要见证双核友谊破碎的一刻。


255L
我想爱情哥现在大概想把自己装进马桶里冲进下水道吧。


256L
爱情哥!是真男人就冲出去,怂什么!


257L
现在冲出去也太尴尬了吧……爱情哥还是躲一会儿吧。


258L LZ 风纪委员
同意LS,真不是因为我八卦他们在吵什么。


259L
LZ你……
你改名叫八卦委员算了。


260L 这TM是爱情
现在实在不是出去的好时机,我决定在隔间里待一会儿。
待了这一小会儿,我知道了索克萨尔叫喻文州,夜雨声烦叫少天……姓什么暂时不知道。
说来奇怪,这两个人吵架的时候都是叫对方昵称??文州??少天??这样子??
是我对吵架有什么误解吗??


261L
……
广东人民表示,我们一般叫对方死蠢、痴线。


262L
山东人民表示,我们一般叫对方彪子。


263L
上海人民表示……好了不表示了,所以他俩真的是在吵架吗???


264L
没人觉得索克和夜雨的名字很好听吗?
文州、少天,感觉也很符合两个人的性格。


265L
好听好听!我刚才就想说了!
爱情哥猫在隔间里还是有价值的,这不是获得了独家一手资料嘛,我们终于能知道点蓝雨生活中的消息了。


266L
你们跑偏的也太厉害了吧!
所以他俩真的是在吵架吗?吵啥呢??


267L 这TM是爱情
是在吵架吧,吵得还挺严重的……
索神不想让夜神上FPP模式的比赛了。


268L
what??!矛盾这么激烈吗?


269L
索克因为夜雨翻车发火了?
看直播感觉他脾气很好的啊……这么温柔的人也会发火?


270L
这就不懂了吧,兔子急了也咬人。


271L
索克萨尔可不是要发火吗,蓝雨第三局那么好的局势就让翻车给毁了。
现在出线都难,不翻脸难道还要感恩戴德吗?


272L
翻车顶多是个失误吧,车祸这种事在大赛上还是会发生的,这游戏地形歪七扭八的,指不定哪有棵树有个石头,谁能保证开车绝对不翻车啊,还有碾死队友的呢。
索克脾气太大了吧,就因为这点小事不让夜雨上场了?夜雨不上蓝雨还有人吗?他和谁打配合?


273L LZ 风纪委员
这比赛名额必须报够五个人才能参赛,四名正式队员,一名替补,以防正式队员出什么身体状况或者意外事故影响比赛。
蓝雨报的替补应该是那个小不点吧?就那次国庆枪淋弹雨和灵魂语者回家过节了,索夜两人匹配路人四排遇到的那个小神童。


274L
LZ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那小孩游戏ID叫流云,今年才十五六岁吧。
后来索克和夜雨也和他一起组队来着,不过并不频繁,小不点应该还要上学写作业呢。


275L 去TMD友谊
是流云没错,我对这个小孩有点印象,他一开始是夜神的狂热粉丝。
这个ID第一次出现是在夜雨的单排。第二波空投掉落的地点离夜雨很近,他想过去拿,到那发现有人捷足先登了。夜雨枪一架,瞄准镜一开就要打,结果镜子里看见对方在冲他做手势。
这游戏有个手势系统。

对方示意让他过去。
夜雨不知道对面到底想干嘛,打了他一枪腿,结果对面还站在那不动。
夜雨就挺小心的绕过去了,在隔壁的房子里拿瞄准镜一瞧,对面把三级头三级甲全扒下来了,地上还扔了一把枪,一看就是刚从空投箱里捡的,AWM。
给夜雨高兴坏了,直喊这是我的粉丝啊,自己人自己人,手舞足蹈的给对方回了一个谢谢的手势,又让对方赶紧走。
小朋友走的时候还被对面的房区打,夜雨拿着刚到手的AWM一枪给狙下来了。


276L
靠!我要举报这两个人恶意组队!


277L
大主播真好啊呜呜呜,碰到送AWM的还不赶快嫁了!


278L
那可不行,索克怎么办??


279L
索克都要和夜雨掰啦!过去的柔情蜜意转眼成了谎言……
我觉得一大一小挺好的,年下听起来就很好磕的样子!


280L
我不依!!我买了索夜这对营业CP,他们要给我包售后!!



281L 去TMD友谊
流云一看就是小迷弟啦,你们yy未成年真的好吗,不要在犯罪的边缘试探啊喂!
他们三个正式组队,就是LZ说的国庆节那次啦,距离现在也有几个月了。索夜两个人和路人匹配打四排,一进游戏夜雨就发现流云这个ID是之前给他送物资的粉丝,你们别看夜雨这个人好像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思特别细。
流云当然也注意到他匹配到的是两位大主播了,很兴奋,一直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夜雨也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虽然只有两个人在说话,但直播间有种人声鼎沸的效果。
粉丝让索克萨尔管管这两个话唠。
索克萨尔:“热闹点挺好的嘛。”

——“这也太吵了!”

索克萨尔:“那怎么办?要不分给你个耳塞?”
……算了。 

这次打的是沙漠图,一行人跳了拳击馆,匹配的第四人落地没多久就凉了,变成了三人四排。流云的声音听起来还带着点稚嫩,索克问他多大了,流云说自己下个月底十六岁,三个人又闲聊了一阵,其实主要是夜雨和流云在说话,索克在旁边听着。

聊了一会,夜雨发现流云那边去了一队人。

夜雨声烦:“小鬼你那边去了一队人!你找个地方躲起来,我这就过去。不要乱动啊你,躲起来躲起来!”

索克萨尔:“我这边可以架一下。”

两人话音刚落,就看见右上角流云拿了把冲锋枪杀死两个人。

夜雨有点急了:“不是让你躲起来吗!小鬼冲这么往前干什么,倒了我扶不了你啊!”

流云:“没关系啦,他们都死啦!啊,这里还有一个!吓死我啦!好了好了现在是都死光啦。”

索克和夜雨沉默了一阵。

索克萨尔:“流云你一个人灭了个整编?”

流云:“他们都很菜啦!”

夜雨声烦:“不错啊小鬼!很厉害嘛!”

流云被自己偶像一夸,就又害羞又开心的笑起来。

 

282L

流云好可爱啊!

 

283L

年轻真好,不到十六就能一打四,我踏马二十六了一打二都打不赢……

 

284L 去TMD友谊

三个人打的很顺利,流云虽然年纪小,但是挺有水平的,除了有些缺少经验总爱往前冲,其他都挺好。

后来空投落在了前面,流云一看有物资,又操作着小人吧嗒吧嗒往前冲。索克和夜雨老油条了,一看就知道周围有人埋伏,急忙喊流云回来。

……然而八匹马都拉不住流云奔向空投的脚步。

他还在跑着呢,就被人嗖嗖的打,索克和夜雨又不忍心埋怨他,就在后面帮他架枪。

夜雨声烦:“索克,你觉得我们俩像不像照顾小孩的老妈子?”

索克萨尔:“嗯?你是老妈,那我是什么,老爸?”

夜雨声烦嘭的一声走了个火。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这下连孩子都有了???”

——“索克你说你是不是故意少听了一个字!老妈子和老妈能一样吗!”

——“我中间错过了多少集??有人给我补补档吗?”

夜雨声烦急得大喊:“我说老妈子!老妈子!索克萨尔你听的什么啊!弹幕别跟着瞎起哄啊!”

索克萨尔低声笑笑,没说话。

流云那边兴奋的让他们过去:“夜神!索神!快来!有AWM!夜神给你给你,快拿着。”

前面就说过小朋友是夜雨的粉丝啦,献宝似的让夜雨快来拿大狙。

夜雨声烦:“运气不错啊,索克你快拿,好久没遇到过AWM了。”

流云有点委屈的“啊?”了一声。

夜雨声烦:“啊什么啊,索克是狙击手知道吗,一枪一个小朋友,下次碰见好狙都给他听见没?”

流云又委屈巴巴的“哦”了一声。

 

285L

233333心疼流云小朋友,自己舍不得用的大宝贝,转眼就被偶像给了别人呢。

 

286L

流云小朋友以后就会知道,自己在这个家庭的地位永远是最低的。

 

287L

夜雨走火可真是少见,索克这一手调戏的666啊。

故意的吧,这绝对是故意的吧?老妈老爸什么的。

 

288L

绝对是故意的,索克也不是第一次调戏夜雨了。

之前单排的时候碰到夜雨,索克说要放他走,结果夜雨跑了一半回头,看见索克拿着倍镜瞄他。

夜雨在YY里敲他:“索克你个大骗子,瞄我干嘛呢?!”

索克萨尔:“我看你跑的扭来扭去挺可爱的。”

啊???

 

289L

索克套路深啊……他们这些指挥位心都脏。

 

290L LZ 风纪委员

索夜两个人看流云玩的不错,就经常拉他一起组四排,后来流云的ID前面也有了LY-这样的前缀,我估计那时候就应该是蓝雨的候补队员了。

流云一开始夜神长夜神短的,排了几把以后被索克萨尔的战术魅力折服了,成了索神前索神后的,搞得夜雨很郁闷,说起来他这人不怎么在乎人气,也不知道在气些啥。

游戏版本更新以后,原本的空投物资M24狙击枪也能随机捡到了,有次流云捡到了M24,兴冲冲地要去给索克。

夜雨声烦:“你索克哥哥有98K了,把枪给我。”

流云:“你不是突击位吗?我要给索神。”

夜雨声烦:“谁规定突击位不能用狙击枪啊!你怎么这么喜欢索克萨尔啊,他在找点呢你别去烦他,快把枪给我。”

流云:“我不!你用98K,我要把M24给索神。”

夜雨声烦:“臭小鬼!枪倒来倒去的多麻烦!你老缠着索克干嘛啦!”

流云:“你不也老缠着索神吗!捡到倍镜和配件就问索克要不要,只许你问不许我问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下把不组你了!你作业写完了没啊就玩游戏,快去写作业!我下把要和索克双排了。”

流云:“索神索神!夜雨说不组我了!你管管他啊!”

一大一小吵到索克那里去也不是第一次了,索克萨尔每次都挺无奈的帮他们调解,但是又感觉他挺开心的。

以前看他俩组流云感觉是两个家长领着一个小孩,现在感觉是一个家长领着两个小孩。

索克萨尔这一家之主难当啊……

 

291L

xswl,夜雨真实吃醋,连16岁小弟弟的醋都吃吗!

 

292L

我看过流云和他们组队的直播,技术确实挺过硬的,而且有青年特有的热血拼劲。

但是他缺乏经验,这拼劲儿有时候反而成了坏事儿,个人感觉他有点莽,能打这种大型比赛吗?

 

293L

你们脑补的太过了吧,还吃醋呢,耽美文都没你们敢写。

还有人记得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吵起来了吗?????

 

294L

靠……

 

295L

对哦……

 

296L

被我们遗忘的爱情哥怎么样了,还好吗?

有没有人在场馆啊,快去厕所把他捞出来啊!

 

297L 这TM是爱情

我挺好的……我好极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是我误会索夜两个人了,两人的友谊真伟大呜呜呜呜呜……

 

298L

爱情哥??你确定还好吗??

看你这个状态我很担心啊……

 

299L

爱情哥,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就算索夜俩人掰了也不值得你这样。

你看我……世界杯我买了阿根廷、德国和巴西。

 

300L

LS……节哀。

 

301L 这TM是爱情

不!我是真的挺好的!是我之前误会了!

索神不想让夜神上场了是因为夜神在发高烧。

我夜神怎么这么好啊,高烧不退还坚持打了三场比赛呜呜呜呜呜……

 

302L

夜神也太拼了吧,这游戏我打一会儿就眩晕。

他发着烧怎么集中精力打下来的。

 

303L

对不起,我再也不怪他开车翻车了。

 

304L

唉……如果真的发高烧的话,夜雨该去休息的。

 

305L 这TM是爱情

我一开始以为他俩在吵架,毕竟索神的语气听起来很严肃,夜神也有点厌厌的……当然,后来我才知道他这是烧蔫儿了。

索神:“FPP你别上了,让小卢上吧。”

小卢就是你们前几楼讨论的流云,他是这次蓝雨的候补队员,还在上学,跟学校请了几天假来打比赛。

夜神:“不行,小卢太缺经验了,他比赛场上万一虎着往前冲怎么办?我的状态我知道,打完FPP没问题。”

索神:“少天……小卢和我们俩也磨合一段时间,不会像之前那样莽撞了,他也需要这样的比赛积累经验。”

夜神有点着急:“这么重要的比赛能给他积累经验吗?线上赛他想怎么打怎么打,这个比赛不行,他在旁边看着我们打就是积累经验。”

他又说:“文州,我状态很好,翻车和我发烧没关系,你怪我重要的时候翻车了?不相信我吗?”

索神:“我不是这个意思,少天。”

索神叹了口气,又说:“你上场之前是38°5吧,现在只烧不减,身体承受不了下面三场高强度的比赛。”

夜神声音高了一些,嗓子哑哑的:“喻文州!我不想缺席这么重要的比赛……我……我还得和你打配合,景熙他更经常往郑轩那边跑一些,我不在你旁边谁帮你拉枪线?小卢还小,挺多地方考虑不到的,配合也没有我们俩熟练,我不是说不放心小卢……我只是……文州,我想和你一起打。”

索神沉默了一阵儿。

他说:“你这样发着烧在我旁边打比赛会让我分心。第三场你摔下车,我本来不该去救你的,可是我心里很乱,就犯了这种低级错误。少天……你大概不知道我会有多担心你。”

夜神那边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话来。

索神又说:“这样吧,你先休息一局,第一场让小卢上,后面两场看你身体情况而定。”

夜神勉强同意了。

两个人又低声说了一会儿话。

现在突然没什么声音了,我估计两个人应该是走了,我要出去了!

 

306L

……

这段重点太多了,砸的我晕头转向,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

 

307L 去TMD友谊

虽然总结能力不如爱情哥,但我归纳了一下要点:

夜雨担心索克场上没他策应打不好比赛。

索克担心夜雨高烧不退。

 

308L

靠,我又相信爱情了。

 

309L 这TM是爱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没走啊啊啊啊啊!!!!被我一下打了个照面!!!

尴尬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是索克认出我了先跟我打招呼!!还自我介绍了一番!!!

啊啊啊啊啊!!!他们俩长得可真好看啊!!!索神文质彬彬的!!夜神特别阳光还有颗小虎牙!我旋转爆炸升天!!

打了这么多叹号,你们体会到我内心的澎湃了吗!!

我出去的时候,他俩正头抵着头,我估计是索神在帮夜神试体温,俩人离得可近了。

夜雨一看我出来了,一把把索克推远了点儿。说起来他烧的可真厉害啊……整张脸通红通红的,嘴上也水光光的,估计是因为高烧喝了不少水。

我解释了一下刚才躲在隔间里的事情,不是故意偷听他们说话的……索神笑着说没关系。

我还有工作就先走了,走之前嘱咐让夜神注意身体,夜神罗里吧嗦的感谢了我一顿。

他们俩走在我后面,还在小声说话。

夜神:“你也真是的!都让人看见了!”

我低下头努力把自己缩成一个鸵鸟……

索神:“没关系啦。”

夜神:“你也不怕传染啊!真让人操心。”

索神:“你作为病号可没资格说我啊。”

总之,我现在飞快地逃走了……

 

310L

……

 

311L

………………

 

312L

…………………………

 

313L

你们是在比拼谁的省略号发的更多吗!!!

 

314L

爱情哥……我该说你是心太大还是太直男??

 

315L

我想大家的重点已经不是爱情哥,或者爱情哥说索夜两人长得很好看了……

而是……

 

316L

头抵着头??脸红通通的??嘴还泛水光??

讲道理,谁家试体温会试出这种效果啊!

 

317L

所以是亲起来了吧???

爱情哥夺门而出的时候他们应该是在亲起来了吧???

 

318L

我压一百块,绝对是亲起来了!

 

319L

LS是那个压巴西德国阿根廷的吧……我很不相信你的押注。

尽管如此,他俩其实真的是亲起来了吧???!!!

 

320L

刚才还要吵架现在就亲起来了,男人真是善变的动物。

 

321L 这TM是爱情

什么啦!!!你们想哪去了!!!

夜神一直强调他是直男啊!亲个屁啦!只是索神在帮他试体温啊!

你们脑洞太大了吧!!!!

 

322L LZ 风纪委员

打住打住!别讨论了什么亲不亲的了!!

FPP模式比赛要开始了!!!还是比赛重要!

不过,爱情哥……说实话我也觉得其实是亲起来了。

 


TBC.

端午的尾巴!耶!

祝大家端午安康,晚安!

评论(12)
热度(178)
© 青北 | Powered by LOFTER